星期三, 11月 23, 2005

令人汗顏的入圍宣告

金鐘獎和金馬獎才剛結束,我相信有不少人都和我一樣對著「入圍就是得獎」這句話抱持懷疑的態度;是什麼樣不自量力的傢伙,演技差成那副德性還敢報名金鐘獎金馬獎。更讓人吐血的是,還真有不少人讓大家跌破眼鏡的得獎了...

今天,我僅代表這些不自量力的人向社會致上最深的歉意。因為我入圍了「2005年第一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看了其它被提名人的部落格後,一句話就不斷浮現在我腦中 - 「藍鳥比雞腿」,我就是那不自量力的藍鳥。其它人的部落格用心的讓我覺得汗顏。反正入圍都入圍了,萬一真的得了獎,就真是老天無眼了。

對了,在這篇「令人汗顏的入圍宣告」幫我留個言,主辦單位就會抽個小禮物送給你。就算不為我,也為了你們的小禮物,虛偽的幫我加個油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沒有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感覺..
其實你的文章提供很多另類思考,很讚啦....就像史瑞克的結局一樣,完全不按牌裡出牌..
(尤其那篇"你是特別的",也不忘幽上一默,我想這就是你吧!不過還是要提醒你,那你是的小孩,不是醫生的...)

予晞 提到...

真可憐耶..這篇post 24小時了只有一個人幫我留言加油, 我大概是50個入圍者中加油人氣最差的一個了....請大家行行好吧..留個言給我點鼓勵吧...

匿名 提到...

還是搞不太清楚..是只要報名就可以入圍嗎?@_@
開玩笑的啦..你的blog挺不錯的呀..it's a good bedtime story!真是可惜你老婆不能分享.不然就可以跟你一起出席了!go go 加油..要持之以恆喲,留下每天生活的點滴.這將成為你未來珍貴的回憶!

予晞 提到...

看不起人啊..這可是見報的大新聞耶..不信可以連到這裡看看新聞
http://img505.imageshack.us/my.php?image=21yn.gif

匿名 提到...

每天那麼累還要寫blog真不容易吔,
而且題材也不一樣,
可見你的生活很豐富吔

繼續加油囉,希望最後可以出書啊

rebecca

匿名 提到...

就在這裡留言嗎?
評審喔,這個阿輝粉努力啦,講的話也粉有深度,給他高一點的分數啦,就這樣囉...

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予晞 提到...

真希望不要有人看到這些虛偽的加油留言,感覺像我是沒有半個真心的朋友一樣...

李珮珠 提到...

ut視訊聊天網址
uthome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交友90739
玩美女人視訊網
玩美情人 帳密
a片讓你看個夠
a片免費看不用帳密的
免費a片哪裡有
85CC貼圖區
鴛鴦吧影片夫妻相處之道
魚訊交流區帝寶論壇
熟女網愛日記
5201314
5201314圖片
520小說網
交友網站有哪些
婚友社聊聊天
單身聯誼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宜蘭交友聯誼社
bs上班族交友聯誼社
ecf香港交友網 台灣版
ing視訊039
戀愛ing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ut聊天室友網
免費視訊交友網站
情]色文學分享區
情]色文學圖書館
情人禁忌
情]色文學乾媽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免費漫畫
免費音樂下載
免費算命
免費遊戲
免費遊戲網
uthome
後宮
同志
視訊
聊天
交友
聊天室
ut
tt1069
meme
401
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