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8, 2005

創業系列(六)中樂透後要做的事

今天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一家彩券行。一個神秘的力量招喚著我..走進彩券行,買了一張電腦選號。細心的把彩券放進那讓幸運磁場加倍的紅包袋中,我知道命運己經默默的做好了安排。走出彩券行,我就直接走進隔壁的「金雀(純)理容院」,我需要好好打理一下自己,明天一早,所有的記者都會在我家樓下,採訪獨得頭彩的幸運兒。

坐上美容椅,和阿雀寒喧了幾句,確定他知道我要的髮型後,我就開始陷入冥思狀態。到底要怎麼用這筆獎金呢?看到Felix在宜蘭蓋間自己的dream house,讓我也想有間照著自己的夢想蓋的房子,如果獎金少,就在鄉下蓋;如果獎金多,就買下宏盛帝寶的頂樓來加蓋。對了,我也一直想要唸個和建築或室內設計有關的學位,現在34歲應該還不算太晚,梵谷也是27歲才開始學畫,37歲就自殺了,我能活的時間應該會比他長一點才對。還有,我一直對森林小學也有種莫名的憧憬,如果我有了錢,就可以在龍潭的山上蓋間森林小學,開始做個教育家。

阿雀的手腳還真快,才想不到幾件事,他就己經拿著鏡子,在我後腦勺上晃來晃去,問問我是不是滿意。應該還算ok,電視上看不出她幫我修的鬢角左右不一樣高才對。我迫不急得的想要知道今天頭彩獎金是多少,也沒請她再幫我沖水吹乾,就匆匆付錢走人了。

答案終於要揭曉了,我可以得到的頭彩獎金有多少呢?第094093 期樂透彩頭彩總獎金是...NT$40,241,405...居然這期頭彩獎金才4千多萬,真是太讓我失望了,禁不住的再算了一次有幾位數...天啊..居然只有4百多萬而己..這是什麼樂透啊!看來就算中了頭彩,我還是沒辦法靠這一點點獎金來達成什麼願望。

我相信,每個人一生中,好運的次數是固定的,你用掉一次就少了一次。我不斷的祈禱今天不要讓我中樂透,我不想把限量的好運,浪費在這次不值得的樂透上。上天應該是聽到我的願望,一個數字都沒有讓我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