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9, 2005

重返藍色珊瑚礁

Jenny為了她的2隻貓咪不來電,煩惱了好一陣子,「母貓不發情,公貓也不知道要去強姦母貓」(這是完整轉述Jenny說的話)導致一直生不出小貓。

這讓我想到一個常被假設的情況:「如果你被困在一個荒島上,你最希望和誰被困在一起?」可能有人會希望和劉德華,有人會想和林志玲,如果沒得選,也希望能像「藍色珊瑚礁」或是「重返藍色珊瑚礁」讓上天決定我該和布魯克雪德絲或是蜜拉喬娃唯琪被困在一起。但是,現實往往是事與願違的,像Jenny所扮演的上帝角色,就決定了寵物店裡3號籠子的Mina和5號籠子的Happy要一起被放逐到荒島上。他們可能會看對眼的機率,就像是你和辦公室裡隨便抓一個同事,一起被丟到荒島上,你對另一半會滿意的機率一樣的低。

所以,Jenny不要再為難Mina和Happy了,你自己也知道被硬湊在一起的感受,就讓他們2位做個普通朋友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真是謝謝你的安慰..但我還是衷心期盼他們有天會來電..或happy終於懂得怎麼辦事了..不然我想我得將它放逐一下..讓他在野生中學會謀生的能力再回來...

予晞 提到...

這個留言不必匿名吧?大家都知道你是Jenny...

匿名 提到...

怎樣..匿名比較神秘呀...你幹麻一定要戳破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