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30, 2006

降低風險的方法

昨天寫了那一篇「不方便的理由」,可能會因為不小心揭露了一些男人搞外遇的手段,而讓後繼者搞外遇的難度提高了不少。所以,今天我要來彌補大家了。這是我朋友的朋友不小心透漏的「不傳之秘」,可以讓想搞外遇的男人「永保安康」。

各位男士注意了,外遇的對象可能是個素未謀面的網友,也可能是今天才在pub認識的女人,總之,只要來路不明的對象,風險就是特別的高。不是要各位去懷疑每個被你外遇的都是壞女人,但是,該小心的部份還是不能調以輕心。

首先,出門赴約,絕對不開自己的車,這是一定要注意的。開了自己的車,無疑是將自己的身份曝露無疑。並且,絕對不要帶任何足以視別個人身份的證件或名片,如果能帶個幾張不是什麼很重要朋友的名片在身上,那是最好的,「身份保密做的好,不怕翻臉惹煩惱」。

其次,如果雙方情投意合,決定要去上賓館的時侯,不管你們要去哪,坐上計程車的第一件事就是叫司機開上高架橋,不管是快速道路或是高速公路都無所謂,因為如果這女的是想仙人跳,通常都會有個男的騎著機車跟著你們,等你們開了房間後再破門而入,抓姦再床。但是,只要上了高架橋或高速公路,機車就沒辦法繼續跟了。只要確定途中女的不再打電話告知同夥你們的位置,你就可以安心的好好享用賓館的免費設施了。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如果雙方對這次偷情的結果堪稱滿意,決定留個電話保持連絡,千萬別傻傻的把唯一的手機號碼就給人家了,除非你隨時有換門號的打算。因此,申請一支預付卡的門號是必要的,這支預付卡門號可以讓你輕鬆掌握什麼時侯要開機,什麼時侯該關機,免得情婦打來時,被老婆接到就不好了。

以上三點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但是不保證不被老婆抓到,或是不被仙人跳。以上言論僅是轉述朋友說的話,不代表本人立場

(哇!真是貼心,週末偷情話費打3折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