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9, 2006

其實人並沒有這麼好

馬英九真的很奇怪,枉費我前幾天還浪費了幾個小時,幫他解釋特支費事件應該只是無心之過。沒想到,我的佛心還是沒有喚醒他的良心。今天他又大言不慚的說大家不要無憑無據的抹黑他,他的清廉絕對不容質疑,不要拿他和陳水扁的貪腐來做比較。後面這一句話,我聽了就一肚子火。

英九啊,你是不是覺得阿扁一身賤骨就是註定會貪,所以你可以放任你的黨員任意的指控他的貪瀆。而你生下來就是一身清廉傲骨,所以別人對你的指控都是子虛烏有、無法接受。今天你的同黨同志出來幫你喊寃,說大家是用哈伯望遠鏡在檢視你的缺失,至少,人家還是睜大了眼用望遠鏡在找你的問題,但是,當你的同志們閉著眼睛在隨便爆料的時侯,怎麼從沒聽你幫被抺黑的人說句公道話。

今天你承受的一切,或許你會覺得委曲,但是對於天天看新聞的觀眾來說,所有的情節都再熟悉不過了,只不過是藍綠的爆料者和被爆料者對調而己。要我相信哪一邊都很難,因為這些政治人物,沒有一個是可以讓人信任的好東西。

我不是以政治人物的高道德標準在批判你,只是希望你能將心比心的回頭看看,你過去對敵對陣營那些不加思索、斬釘截鐵的批判,以及你對你的同黨同志,不分是非黑白,都用你的人格來幫那些你也不太認識的侯選人背書保證,是不是都是做的沒錯。這樣的錯誤對你們政治人物來說可能只是登上顛峰必要的手段,但是,對我們這些小老百性是要冒著砍人或被砍的風險,來相挺自己的政治信仰。

話不必說太多,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blog.xuite.net/h950146/cocolulu521
不小心在不該留下網址的人的部落格留下了網址
所以換網址...
頓時閱覽率大跌...

予晞 提到...

我才在想怎麼都連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