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0, 2006

失智 Number Wang

阿民回來了,回到這片沒有他,就沒有好消息的土地了.....

他的母校為了他,把校慶延期,好方便他能夠出席校慶,應該說他的「母校們」,因為不只一所母校這樣做。如果阿扁早知道校慶可以延,他也可以把國慶延到阿民回來再辦,就不會被紅衫軍搞得這麼烏煙障氣了,誰敢在阿民出席的國慶上鬧場,就等於是與全台灣人民為敵,我保證紅衫立委整場國慶慶典上,一個屁也不敢放。

東森新聞找了精通卜卦的命理老師來幫阿民卜個卦,命理老師說從卦相上看來,在阿民結婚3年後,小阿民「非常可能」在明年誔生。還有,老師又說,從卦相上看得出來阿民明年會是個飛黃騰達的一年,不僅事業會更上一層樓,財源滾滾來,更能揚名國際。看來阿明要好好包個紅包給這個命理老師,感謝他幫他卜了個「天機」。乾脆順便卜個卦說阿民明年在國外的時間會比在台灣的時間長、阿民愛他的老婆比愛許純美多、阿民明年吃漢堡的機會比吃牛肉麵多、阿民身邊的洋鬼子比台灣人多......我想這些都是阿民自己不知道的事。

東森記者想從阿民國小的棒球教練 ﹣劉永松那裡瞭解,一個平凡的偉人,是否從小就展露出不凡的特性。教練說:「(阿民)怕人家操他,本來就很怕操,你有打過棒球就知道,人家叫他跑十圈,他只跑九圈,問他有沒有跑夠?他就點個頭,笑一下說有,人比較老實,他在大聯盟,永遠是坐在水桶旁邊,茶桶旁邊,他以前就是這樣子,有一種俗語說,你不是先發的,你是板凳,就是說坐在茶水旁邊,他就永遠坐那邊,喔!要喝茶拿給你,學長就是這樣子,他永遠那種謙虛的動作出來,他就永遠坐在那邊,喝茶比較快。」這段話我最少重覆看了5次,還是完全看不懂到底是什麼意思,真不知道寫這一篇專訪的記者,知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

(你不認識的「王建民」 ﹣ 中國波音公司總裁)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好笑..看你多篇文章,這篇最好笑
台灣真的亂象多,亂到有一點moron

我很愛看阿民打球,但是他回來的行程我ㄧ點都不感興趣..我只喜歡在球場的他.

還有moron記者老喜歡用台灣之光來形容阿明,王建明也是跟我們一樣是人, 也會犯錯, 如果哪天他犯下大錯, 那我們這些"台灣人"如何自處? 連神父都會child sexual abuse 了, 難保阿明不會在美國做出蠢事來傷害台灣兩字...還好過去香港媒體沒用香港之光來形容成龍..不然她犯下所有男人都會犯下的錯及台上酒醉罵髒話兩次事件夠讓香港人無光了

F

匿名 提到...

再補充一下...
如果真的要給他這麼大的頭銜時,還是等蓋棺論定比較好,這樣比較不會出錯,像陳定南去世各藍綠媒體都對他身前為官表示肯定......可是去翻開過去20年來聯合報及中時過去對陳定南的批評你會覺得是不是現在報社老闆換人了..為何昨非今是..活的時候只有藍綠, 死後才有是非?

F

匿名 提到...

黨ㄝ
還有另一個王建明,就是哲引的老爸..前廣西玉柴集團的董事長

http://www.gx.xinhua.org/newscenter/2004-10/17/content_3048479.htm

予晞 提到...

這個我倒不知道,這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