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6, 2006

家庭必備賺錢寶典

Amy是我以前的同事,最近一二年大家都忙,比較少見面了,也不知道他最近在忙些什麼。最近的一次連絡,是Amy說她轉行做個專職的作家,第一本著作將在月底出版。有個朋友能夠成為暢銷書作家,當然我們這些還過著吃不飽、餓不死生活的朋友們也能沾沾光。只是沒想到Amy的第一本書寫的是「女人可以賺更多」,更沒想到的是,我 -「艾倫」居然是書中的主角。

當然,「艾倫」這個角色在書中多少是與現實的我有點差距(實際上有滿大的差距),就像是我並不像書中寫的是個「MBA」,而且我也沒向Amy提過什麼「獲得財富的10大幸福方案」。但是,書裡提到的那個風度翩翩、飽讀詩書、而且讓整個公司的office lady為之瘋狂的「艾倫」就是我本人,這點應該沒錯。雖然說,「艾倫」是Amy以我之名,靠著想像力創造出的「理財之神」,和現實生活中,負債累累的我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就像是有個叫「哈利」的小朋友,知道J.K羅琳是用他的名字來為哈利波特命名時,心中難免還是會有一股莫名的虛榮心,讓人可以暗爽好幾天。

書裡的內容大概從書名就可以窺知一二,就是女人如何可以賺更多,Amy舉了「艾倫」當初傳授給她的理財十大心法,來告訴女人們怎麼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賺到最多的錢。即然內容是以「艾倫」(也就是我)說的話為主軸,那方法應該就是錯不了了。現在在博客來買不僅打79折,還加送你一本價值160元的「家計簿」哦!就算不為Amy, 也衝著幫「艾倫」衝衝人氣,買本回來「改善生活品質」(墊不穏的桌椅)「延長財產壽命」(墊熱湯以免傷了桌子)或是「清潔居家環境」(打蟑螂)都很實用哦!

就這樣了,Amy, 我己經儘力幫你推銷了。

1 則留言:

李珮珠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