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7, 2006

予晞滿月MTV (影片)



雖然還有4天才真的到滿月,但是拿到了新的iMovie 06'還是想先試試是不是真的像Steve Jobs講的這麼神奇。

正如Eric所講的,我還真是滿驚訝自己的才華,居然能做出這品質還過的去的MTV(其實我是覺得讚的不得了啦),或許再過個幾年,我就會感嘆才氣一去不復返了....至少我還為了才氣洋溢的過去,留下了一點證據。也算不愧對我女兒了...

12 則留言:

ERic 提到...

看著看著,似乎能想像過了20年後Lo爸看著這段用iMov做出來的影片感動的老淚縱衡的樣子哪...

(不是為了女兒而感動,是感動自己在中年時居然還有用iMovie做出這種影片 + 選好配樂的才能哪...)

予晞 提到...

沒錯沒錯,配樂很重要,所以一定要開聲音聽配樂哦...連我自己看了都感動的不得了...

匿名 提到...

我也感動啊....做的不錯, 那我這個lo爸要留什麼給我兒子呢? 套一句yvonne說的"你什麼也不會"

請問這音樂要去哪裡download啊?

F

予晞 提到...

這首是戀愛巴士的主題曲,「I Wish」唱的「明日」

匿名 提到...

真感人也...

P.S.原來這裡是一堆Lo爸們的討論專區

匿名 提到...

真感動內....忍不住熱淚盈框



p.s.啊!拍賽..我是sandy的同學,忍不住插一腳

匿名 提到...

很棒!!
不過在電腦看起來斷斷續續的 很不過癮
是我公司電腦太爛是不是啊??!

予晞 提到...

應該是公司網路的頻寬不夠吧!跑第二次應該就會好一點了。感謝大家的捧場啦....

匿名 提到...

好討厭喔~不知道為什麼會邊看邊哭〒△ 〒"

予晞 提到...

更正:歌名應該叫「明日への扉」才對.....中文應該是通往明天的門吧?我是用猜的,如果不對,請指正.....

予晞 提到...

再更正: 中文翻作「迎向未來」

匿名 提到...

歹勢歹勢,過了這麼多天才來留言褒獎,是因為一看完就忙著幫你去接案子,然後又忙著要推掉案子(因為你說江郎才盡了...),害我被依大堆客戶complain...所以到現在才有時間上來留言讚嘆一番,好ㄅㄜ,等你哪天又有靈感再告訴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