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5, 2006

當爸爸的感覺

Jenny一直問我當爸爸後,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說實在的,在寶寶出院之前,我還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孩子都是在醫院被護士帶,我頂多一天到醫院去探望個1,2次,知道自己有個孩子,但感受不出自己有了孩子,有什麼特別的不同。

直到今天寶寶出院回到了家,才開始有了特別的感覺,這感覺就好像是....我人生擁有的第一台摩托車.....

在專四的時侯,看著同學們都可以騎著機車,載著馬子到處去兜風,那是我遙不可及的夢想,別說是有輛拉風的機車,我連買台二手機車,想都不敢想。但是,因為專四時我要開始準備插大,每天都要從淡水到南陽街補習,光是淡水、台北來回通車的時間,就要耗掉3.4個小時(那時侯還沒有捷運)。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向我媽提出了買車的「願望」(我相信,大部份人都是對父母提出買車的「要求」)。魯了半年,我媽終於願意帶著我到車行去「看看」。

我的第一志願是「名流150」,第二志願是任何只要會跑的車,媽問車行老板「名流150」要多少錢,沒想到這台長得和我家小綿羊差不多的機車居然要6萬多塊,我媽就隨手指了旁邊一台「追風RZR」說「6萬多,不如就買這一台了」。說到RZR我就要先介紹一下了,在台灣還不能進口重型機車的年代,看起來像是重型機車的跑車型機車只有FZR、NSR、和RZR(雖然還有「王牌125」但是那很鳥), 在17.8歲的那個年紀,能擁有一台跑車,當然是所有男生的夢想。但是,有時侯夢想並不適合放入實際的購物清單裡,因為那很可能會惹火了父母,而什麼都得不到。但是,我媽似乎很堅持以同樣的價錢,買RZR比那個「大台的小綿羊」來得划算,所以,我當然也恭敬不如從命的騎了一台夢中的跑車回家了。

之後的三個月,我一直都還不能相信這是真的,我常會在半夜醒來,走到宿舍樓下的停車場,欣賞著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當停在沒人注意的紅綠燈前,我會緊緊的抱著油箱,再次感受真實擁有它的無限喜悅。足足有2年的時間,我都相信這是我一生中,可能擁有最美好的東西。

予晞今天回到家後,阿公、阿媽、外公、外婆....大家都輪流要抱她,就只有我沒有被輪到。一直到了晚上十點,大家才各自回家,予晞也應酬了一天,累的躺在嬰兒床上就開始呼呼大睡。不自覺的,我開始每隔幾分鐘就會走到他的床邊去看他睡覺的樣子,再隔幾分鐘又去看了一次,就好像小孩買了一個夢寐以求的新玩具,會不由自主的一直去看看是不是在作夢一樣。

其實,有個孩子從來也不是我的夢想,但是,當有了孩子的時侯,那種小時侯得到一個夢幻禮物的喜悅又會不由自主的出現。如果要我再從RZR和孩子中選一個來當禮物,我還是會選RZR,因為孩子實在太夢幻了....

(沒想到還找得到RZR的圖片,但相片裡的男人不是我)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陣子辛苦你和小宛了!
加油~

ERic 提到...

"因為專四時我要開始準備插大,每天都要從淡水到南陽街補習..." <--實際的情形是每次都從淡水到海覇王吃圍爐, 吃到下課時間到了又騎回淡水吧...

予晞 提到...

那也是多虧有了RZR才能讓我提早到台北, 有時間去吃海霸王.....只是每次都吃太久, 就吃到下課時間了

匿名 提到...

從男人口中說出對孩子的感受
更令人感動呢...

啊~這篇我看了5次... 過癮!!!

匿名 提到...

我看了很多篇你寫的心情故事和有的沒的...這篇真的很好笑ㄝ..太好笑了..才會讓我這懶人打中文ㄝ...
眉眉天天很努力的再成長茁壯, 拔拔卻有1半以上再說摩托車...最後還說寧可選摩托車..哇ㄌㄟ....還好我是我爸媽生的....
hahahahahahah

李珮珠 提到...

全球色情論壇
遊戲天堂
遊戲桃
遊戲鍋
麗的情小遊戲
小遊戲
遊戲
4399小遊戲
賽車遊戲
由天堂遊戲
棒球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
遊戲逃
vul3u小遊戲
力的小遊戲
小二館遊戲
我的遊戲口袋
免費遊戲
雙人合作遊戲
手機遊戲
xu4的情小遊戲娜美
遊戲天堂2
火柴人遊戲
麗的情色遊戲
麗的情小遊戲色
xu4小遊戲
色情小遊戲
麗的情遊戲
日本深夜綜藝節目
麗的情遊戲色
麗的情遊戲娜美
line表情符號圖
馬子貼圖
馬子貼
馬子貼圖網 777 女人
色碼表
免費交友聊天網
男女交友聊天網
聊天ut
ut聊天聯盟
豆豆聊天交友網
080聊天交友網
聊天交友網愛
聊天交友網站
豆豆聊天交友網
豆豆聊天交友網站
圖片素材
辣妹圖片
辣妹圖庫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