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9, 2006

黔驢技窮的失落感



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為什麼天才自殺的比例特別高,達到才華的至高點後,那種沒有更高的山峰可以征服的失落感,應該是比產後憂鬱症更讓人覺得沮喪。

前天才說我以後一定會懷念我年輕時的才氣,沒想到「以後」來得這麼快,今天我己經想不出要幫女兒拍什麼照,或是做什麼紀錄短片的新創意了。只用了iphoto裡內定的功能做出這個讓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小短片。考慮了很久該不該把這個「不滿意」的小短片公佈給大家看,內心就掙扎了一整天。

反正我己經認了,江郎才盡、黔驢技窮也不就這麼一回事,沒必要去買炭來把家裡燻得黑黑的。大家就勉為其難的看看接下來我這些沒什麼創意的東西吧!原本己經幫我接了婚喪喜慶剪輯case的朋友們,訂金就拿去退還客戶吧,我還是好好的回去做我無趣的資訊風險管理工作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