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9, 2006

默默努力的台灣之光

最近有條新聞是關於台灣運動小將在泰國舉辦的國際少年運動會拿下六金一銀二銅的佳績,但是新聞的重點不在這裡,重點是在頒獎時,北京隊搶下了台灣選手披在身上的中華民國國旗,引發了台北市長的不滿。如果沒有發生搶國旗事件,應該是沒有人會注意到台灣也有什麼見得了人的事。

當台灣的電子新聞媒體不斷的24小時重播,宣揚台灣妖魔當政、滅國在即的論調的同時,有很多的台灣人也在全世界不斷的努力締造佳績,為台灣爭取榮譽。但是從來沒看過任何一家電子新聞媒體曾派人去採訪過,記者都寧願整天死守在陳幸妤家前面猜測接下來他要搬什麼到哪裡。像是日前在馬來西亞舉辦的亞洲西服同業聯盟大會,台灣代表團以廿三個獎項獲得總冠軍,在台灣就不見有任何媒體報導。這些台灣的榮耀算是少數特例嗎?當然不是,隨便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這些內容,這應該也不是平面媒體自己去採訪來的新聞,大概都只是照著新聞稿發的新聞而己:

全世界有千千萬萬個台灣之光,只是媒體不覺得這些好事有什麼值得報導。雖然說我對王建民和棒球沒什麼特別的喜好,但是對於他給台灣媒體的一個教訓(拒絕台灣媒體採訪)就讓我完全認同他是台灣之光了。哪裡有王建民的帳號,我要匯給他一百塊.....

(圖片來源:中時部落格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

予晞 提到...

你是也要匯一百塊給王建民,還是也要我匯一百塊給你?

如果你也要匯一百塊給王建民,那就快去找他的帳號,如果是要我匯一百塊給你,你就要先找個人來倒, 我才有名目捐...

匿名 提到...

我受夠了電視台...我真的不想再知道女婿搬到哪裡...等我有女婿再告訴我

F

匿名 提到...

日本有個建民
以後小孩都取名叫建民好啦
叫建民的都超會打球的

予晞 提到...

就算不會打球, 叫建銘的也很會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