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0, 2006

歸零出發

日子過著過著,又開始覺得自己太忿世忌俗了,天天在批評這個批評那個,自己的生活也沒有過的好一些。

今天聽小宛說,她坐計程車時,司機和他一見如故的聊起負債的話題,2個卡債族聊起負債的甘苦,感受一定特別深刻。司機說他負債了350萬,現在開計程車也就只能一點一滴的還。想想我的情況可能會比計程車司機好一點,至少我有個比較值錢的一技之長。是不是能把這個一技之長用來轉化成錢,這個還不能確定,但至少我不用靠行去給計程車行再剝一層皮。

會不會大家三十歲開始就像我一樣,茫茫的順著一條路一直走下去? 走了5年多好像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走到哪裡去。問了一些朋友現階段的生活目標是什麼,大部份得到的答案都是「繼續活著」。好像沒哪個人特別清楚自己現在做的事和將來有什麼關係。

KTV播了徐若瑄的MV,朋友說她現在不紅了,蔡依林現在比較紅。我想想徐若瑄年紀不比我大吧? 他己經紅了一圈又回到不紅的位置了,我連我的事業要怎麼紅都還沒有個頭緒,真該少花點時間批評別人的事,好好來想想什麼是自己要過的生活。

不少朋友看了上一篇的相片都問我那背影是誰? 沒錯,那就是在原點時的我。十年前我就是瘦得連背影都讓朋友認不出來。要回到那個時侯很難吧? 總是要訂個比標準還要高的標準才會有挑戰性嘛! 就以這張相片為目標好了,先不計成本的回到這個時侯的身材,再來找回剛出社會時的滿腹理想吧。

PS: 潑我冷水者,恕刪!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支持你..我也要找回32腰的我..

F

予晞 提到...

沒錯,快一起來加入亞力山大啦!

匿名 提到...

這什麼合成照...很難想像你曾經有這樣的身材過!!!

予晞 提到...

你們等著吧!苖條Aaron就將要重現江湖

匿名 提到...

不需要吧.都已婚了.何必把自己搞的那麼帥呢?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鬱卒的不是嗎?辣妹送上門又不能接受時..所以還是保持你現在這歐吉桑的身材應該會比較好過吧..

匿名 提到...

ops..忘了你寫的ps..我這應該不算潑你冷水吧.不可以刪喔...


J

予晞 提到...

有人想要孤單一個人在KTV裡過生日了....對了,還有到白木屋買自己的生日蛋糕,上面那個再白目一點,你的生日就會這麼淒涼啊...

匿名 提到...

不會吧..已經有善心人士說要買蛋糕了..所以不用自己買.我想我即使在怎麼白目都還不至於會淪落到淒涼的自己過生日吧...^_^..因為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呀...Wahahaha

李珮珠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