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6, 2006

品嚐一年甘苦的滋味

己經好久沒能在精神上,有這麼放鬆的感覺了,客戶托了3個月的款,今天終於入帳了,還有多餘的錢可以請這一年來,幫過我的忙的朋友們吃尾牙,但是感謝的話,還是沒能好好說出口。

看著那鍋熱騰騰的雞湯,想著今天的我,終於有了一點能力,能夠好好的招待朋友們吃頓好的,還不用擔心明天銀行打電話來時,我要編個理由托到下星期才還錢,這大概就是成功人士過的生活吧。

未來的日子是風是雨還不確定,我只想好好享受今天這種吃得飽、穿得暖的安全感。畢竟,要到完全放心的過日子,還有段看不到終點的路要走。

(驥園的招牌雞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總覺得自己是去白吃白喝的...
總而言之..謝謝你囉........
"還有段看不到終點的路要走"

這樣太悲觀了啦...不像你唷...

加油啦...我還要白吃白喝你明年後年大後年,以後很多很多年的尾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