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06

從急診室、汽車旅館、到台大病房 (下)

台灣有句俚語說「鱔魚刴作半,也比烏溜卡大尾」,意思就是說就算把鱔魚切成了一半,也比泥鰍還大隻,來比喻拿水準差太多的兩件東西放在一起比。如果把這句話套用在旅館業,應該會是再爛的五星級飯店,也會比汽車賓館還要好才對。但是實際的情形是汽車賓館是鱔魚,而五星級飯店才是烏溜。

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住過五星級飯店的經驗,說實在的,我從來不知道五星級飯店到底高級在哪裡?花了這麼多錢住進飯店後,除了2瓶礦泉水免費外,冰箱裡的什麼東西都要錢。相較於五星級飯店的摳芭樂,愛摩兒在進房間前己經把所有的錢都付清了,所以房間裡的點心bar,冰箱裡的清涼飲料(還包括2瓶冰涼的Asahi生啤酒)全部免費。

除此之外,超大的按摩浴缸,和水柱按摩淋浴都是五星級飯店少見的高級設備。在浴缸旁還準備了各式各樣泡澡的藥粉,從傳統的沙威隆到進口的柚子香味入浴劑一應俱全。

五星級飯店這時侯一定會說我們的服務比較高級啊!但是我好像也從來沒用過什麼五星級飯店的服務,除了有時侯買了啤酒回房間發現沒有開瓶器,要請服務生送過來,還要塞個一百塊的小費。愛摩兒從客人來時90度鞠躬歡迎,客人離開時90度鞠躬歡送,早餐還會在任何你指定的時間送到房間來,這樣的服務絕對不比五星級飯店來得差才對。

前一晚到了12:30才check in, 安頓好小孩後都快2點了。本來想第二天起床後,再來好好享用高級的按摩浴缸。但是一早起床,予晞又發燒的唉唉叫,所以,我們10點就check out了。臨走前,服務人員貼心的提醒我們還有2個小時才需要check out,還送了我們一本優待券。想想五星級飯店,check out時不要硬開我行李來檢查有沒有偷帶走毛巾就不錯了,也不奢望他們給我什麼優待卷......

回到家後吃個飯就又帶予晞回台大看醫生了,結果醫生覺得可能是開刀傷口感染了,最好住院「處理一下」,要處理什麼醫生也沒講清楚。到目前為止己經住進來第三天了,醫生都還沒來看過予晞,要處理什麼,護士也都不知道,就是沒事來量個體溫、打個抗生素。為了不浪費了各位繳的健保費,我們會好好利用病房,做些有意義的事,像是儘量用台大的無線網路和帶家裡的電器來這裡充電。

(愛摩兒商務套房實景)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予晞
一定加油喔!!!!


對了...
網主您講話真是太風趣了
快把我笑昏了orz

予晞 提到...

予晞現在己經好多了, 燒也退了, 但是醫生還是不給出院也不給其它治療.....

匿名 提到...

太機車了....爛醫院@@

予晞 提到...

那也沒辦法,誰叫這個醫生是幼兒心臟手術的權威....

ERic 提到...

講的太明了啦~~~ 低調一點吧, 連駙馬爺都會用視訊看兒子(新聞說的, 如果你信的話啦...), 我想醫生 ( or他的助理)多少也會浪費點時間上上網的...

予晞 提到...

我都還沒寫到重點怎麼會太明了呢?現在才要開始寫.....

匿名 提到...

予晞回家了沒 加油加油喔!!

予晞 提到...

昨天回家了,今天又被叫回來繼續住院了.....

李珮珠 提到...

玩美情人魚訊論壇
傑克論壇
昆蟲論壇
卡提諾論壇
5278論壇影片線上直播 提示
puls 論壇
台灣男人幫論壇
我愛78論壇
背包客棧論壇
plus28論壇
大眾論壇烏龍派出所
hbo論壇 台灣
台灣影視論壇
fsc車友論壇
85街論壇
520自拍論壇
正妹論壇
依莉論壇
草莓論壇
貓貓論壇
520夫妻交誼論壇
微風論壇色文區
捷克論壇 分享
我愛論壇
85街論壇影城
極限魅惑論壇
成人
成人影片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找sex169
嘟嘟成人網
成人小說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貼圖
尼克成人網
全球成人
成人文學
kyo成人文動漫
洪爺色情
洪爺情色
交友聊天網
tt 同志交友網
拓網交友
交友聊天網5278av
交友
聊天交友網
交友網站
交友聯誼社
交友婚友社
交友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