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6, 2006

給壹週刊的一封信

親愛的壹週刊,

套句林覺民說過的話,「吾今以此書與汝永別矣」,不是我要前往沙場,慷凱赴義,實在是你變的太無趣了。

曾經,你是我一整個星期,上廁所時的最忠實伙伴,曾幾何時,我翻完2本壹週刊,一次的廁所都還沒上完。不是我的腸胃出了問題,是你實在變得沒有什麼看頭。

我不介意你一頁內文後夾了三頁的廣告,畢竟廣告都還滿賞心悅目的。但是,你的內文才是真的慘不忍睹的地方。先從不青雲說起好了,不青雲曾是我心目中最佳狗仔的代言人,風趣中帶著一點邪惡的調皮,讓多少狗仔迷對你神魂顛倒。但是,現在的不清雲,三句不離「激凸」,五句不忘「露底」,彷彿每個藝人和名模沒別的事做,天天只會激凸、露底、擠奶一樣。

再來講「娛樂大代誌」,這個壹週刊的招牌單元,為我們帶來多少美好的回憶...圖文並茂的璩美鳳偷拍光碟事件、陳勝鴻和己婚主播的親密合照,都是大家津津樂道的驚爆內容,但是現在呢?王怡仁泡湯事件居然還被別家媒體踢爆是狗仔被買通去假裝跟拍,這你叫狗仔隊的尊嚴還要往哪擺,偷拍是狗仔對社會最大的貢獻,沒想到偷拍居然還能被買通,那叫社會大眾怎麼再去相信狗仔隊的專業呢?

其它的像是什麼「名人圈」這些單元,每次都出現一樣的那幾個貴婦和社交名援,就算什麼事都沒發生,也可以被寫成「轟趴拉客、屎臉賣帳、露底慶生」,好像大家要感謝壹週刊,因為他們,我們這些平民老百性才有機會看到有錢人的老婆露底、爆乳的樣子。美食和生活專欄就更別提了,根本就變成了罝入性行銷,吃了幾家介紹過的店都難吃的快吐血了,讓我心目中對壹週刊的公正性盪然無存。

昨天才被人講了我憤世忌俗,今天又憤憤不平的責難了我曾經最愛的壹週刊,真是愛之深、責之切啊!Sandy可以作證,我曾經向多少人大力推薦壹週刊是自由的燈塔、是民主的救星。沒想到它居然沉淪到這種地步了,看來,這世上真是沒有靠得住的媒體啊!

(你看,這根本是都錯了的新聞,不是背著張惠妹,是嚴家少爺才對)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不用太難過,也許是壹周刊讓社會變好了,名人不再亂搞了,所以才沒料可爆啊..
但是也有可能這些壹周刊人員也搞上名人,就不敢亂報,怕爆到自己..

匿名 提到...

......
你的價值觀真的很奇妙....

予晞 提到...

我可以體會你的不理解,你一定覺得「壹週刊本來不就是這樣嗎?哪有什麼叫做下流的有品味和下流的沒品味的分別」。但是,它就是有分別....身為一個「下流的有品味」的愛好者,完全不能接受[下流的沒品味」的情況發生.....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壹週刋對你的影響那麼大啊....
還要專門寫一篇來記念他....

現在沒有在轉介壹週刋了厚(抽頭比較少了唷)

李珮珠 提到...

洪爺情色網
麗的情色小漫畫
情色短片
情色排行榜
麗的情色文學
影音情色
情色片
情色圖貼
成人情色
力的情色小遊戲
愛薇兒情色總站
情色皇朝
情色貼圖區
嘟嘟情色網
激點情色文學
後宮情色
711情色
成人情色論壇
情色聊天室
艾薇兒情色網
天堂情色
免費情色小說
愛微兒情色網
力的情色漫畫
711情色網
傻妹妹情色
情色文
711台灣情色榜
情色排行
情色圖片
情色小站
洪爺情色
春天情色
xu4的情色小遊戲
免費情色電影
情色光碟
情色成人
情色動漫
台灣情色
情色卡通
傻妹情色網
艾薇兒情色總站
711情色榜
情色視訊
艾薇兒情色
情色故事
利的情色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