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07

不是愛比較可能

Jenny Jenny, 我幫你找到一首適合你的歌了....有時間再來說說這個故事

愛的可能
作詞:劉虞瑞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這歌詞感覺好像是一段哀悽的愛情,請問另一方是"廣島之戀"嗎?

匿名 提到...

類似的歌還有

Janice - 一埸誤會, 愛才
Twins - 你不是好情人
方力申 - ABC 君, 自導自戀
王菀之 - 我真的受傷了
王馨平 - 別問我是誰
光良 - 都是你, 單戀,
光良+劉若英 - 好久好久
成 龍+鄭秀文 - 愛了就算
余文樂 - 還你門匙
李克勤+陳慧琳 - 愛一個人
李聖傑 - 癡心絕對
周慧敏 - 如果你知我苦衷
容祖兒 - 一句到尾 (903 Live), 分身術, 特別嘉賓
草蜢 - 永遠愛著妳, 世界會變得很美, 失樂園
庾澄慶 - 命中注定, 情非得已, 靜靜的
張艾嘉 - 因為寂寞, 愛的代價
張信哲 - 想你想得好孤寂
張信哲+劉嘉玲 - 有一點動心
張棟樑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張學友+梅豔芳 - 相愛很難
梁詠琪 - 他喜歡的是你, 再上車, 有時候, 你是她的, 聽說她愛你
梁漢文 - 終生學習 (2004 903 Live)
梁靜茹 - 分手快樂
莫文蔚 - 忽然之間
許志安 - 我心中有妳, 你愛上他, 我怕我會愛上你, 折磨, 愛得辛苦
郭富城 - 錯愛的呼喚,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陳百強 - 漣漪
陳慧珊+羅嘉良 - 對你我永不放棄
陳慧琳 - 一切很美 只因有你, 心服口服
陳慧嫻 - 心滿意足
楊千嬅 - 煉金術, 野孩子
葉佩雯 - 我不相信
蜜雪 薇琪 - 如果不能愛
劉浩龍 - 二等天使, 眼緣
劉德華 - 心肝寶貝
鄭希怡 - 痛由自取
鄭秀文 - 苦戀, 值得, 理想對象
鄧健泓 - 朋友二號
鄧穎芝 - 苦情人
鄧麗欣 - 不要離我太遠
關心妍 - 接受現實

F

予晞 提到...

哀不哀悽要問當事人,不過我看當事人還滿enjoy這種哀悽的....

匿名 提到...

那還有一首更哀悽的歌
莫文蔚的"他不愛我"

F

李珮珠 提到...

微克成人
免費成人卡通
露比成人
成人性愛
第一成人
成人視訊
成人貼圖區
色情文
色情圖
愛薇兒色情網
亞洲色情影片
色情影
力的色情漫畫
色情圖貼
茶訊
茶訊之家 _茶色香妃網路爆紅
土豆網影片
嘟嘟成長網
愛薇兒總站
愛薇兒影音
色情卡通影片
成人色情小說
色情聊天
力的色情遊戲
色情小?
免費線上色情影片
色情照片
色情游戲
色情免費影片
麗的色情小漫畫
麗的色情網
傻妹色情網
色情貼片
成人色情網
免費成人色情影片
色情網頁
愛薇兒色情
色情影片線上看
卡通色情影片
麗的色情小游戲
哈特成人網
成人短片
嘟嘟成人民網
癡漢成人網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成人免費影片
微風成人版
成人動畫
104成人網
色情遊戲區
z的色情遊戲
傻妹妹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