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5, 2006

35的補充說明

台灣男性的平均壽命是73.7歲,也就是說,如果人生是一場折返跑,那我再往前多跑個1年10個月就該折回來,往出發點去了。

相較於終點和出發點設在2個不同的方向,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終點和出發點放在一起的這種情況。在唸書的時侯,學校要求我們每個學期都要測驗一次3千公尺的跑步,從淡專跑到沙崙海水浴場,15分鐘內跑完才算及格。5年我跑了10次,沒有一次及格....有點離題了...

如果人生硬要找到一個折返點,然後比較在折返點前後的不同,我覺得,最大的差別可能是在折返點前,人總是不斷的回頭後悔自己曾經做錯了什麼事,過了折返點後,你可能就不是這麼再乎曾經發生過的事,而開始真正的面對未來的人生。

所以,前半輩子是用來認識自己能笨到什麼地步,後半輩子用來試煉自己的潛力能夠發揮到什麼境界。

如果,你己經過了36歲又10個月(也就是73.7的一半),你還是活在不斷的回頭後悔過去做過的事,這可能代表....你的壽命比平均壽命還長,那你就還得再笨上一陣子了。

(2004.06 Quarterdeck, BC 加拿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依照你的補充說明來看..你是不是還要笨再個一年10個月呢..>_<..那我還要再笨個六年多嗎?天啊..難怪我會覺得南極是熱的..話又說回來..女人平均壽命是比男人長的..所以會笨更久囉...@_@..真是難過!

予晞 提到...

沒有錯,所以一切的笨,都得到了解答....

匿名 提到...

Dear Jenny:

If you are going to South Pole, please do not forget your sun screen and t-shirt. You might get burn by the heat.

予晞 提到...

Jenny,

不用太沮喪,小宛也差一點就答說南極是熱的,不過後來他及時發現南北極都是冷的....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兩位朋友...
謝謝你們的提醒(要帶防曬油)及安慰(小宛也差點說是熱的)..i feel much better ..但aaron 你一定又要補充她及時發現昰冷的嗎?那跟那天的服務生有什麼差別..我還是孤單一人站在熱的這邊呀...>_<..
算了..37歲前笨一點是可被原諒的..昰吧!

李珮珠 提到...

xu4的情色小遊戲
免費情色電影
情色光碟
情色成人
情色動漫
台灣情色
情色卡通
傻妹情色網
艾薇兒情色總站
711情色榜
情色視訊
艾薇兒情色
情色故事
利的情色小遊戲
情色圖
台灣kiss情色網
利的情色漫畫
春天情色網
麗的情色小遊戲娜美
韓國情色電影
情色典獄長
麗的情色娛樂網
免費情色文學
麗的情色小遊戲漫畫
熟女情色網
免費情色片
711台灣情色
成人情色網
情色小說
麗情色小遊戲
線上情色
情色貼
愛微兒情色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遊戲
色情影片
麗的色情小遊戲
色情漫畫
色情小遊戲
免費色情影片
麗的色情遊戲
色情文學
色情網站
色情片
麗的色情漫畫
色情網
麗的色情
色情守門員
色情貼圖
色情論壇
色情電影